PCR雷达助力共享停车服务商HANCOM打造生态系统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商讯
2020
03/29
06:40

借助ParkingFriends™共享车位服务应用程序(app),停车用户可以轻松快捷地搜索车位,实时预定车位和便捷付款。该系统的核心是一个物联网停车传感器,其中Acconeer的PCR雷达传感器用于检测车位是否被占用。

据麦姆斯咨询介绍,HANCOM是一家韩国公司,在智慧城市、区块链、机器人和人工智能等领域引领了第四次工业革命时代。旗下的HANCOM Mobility是一家成立于2013年的停车管理相关企业,目前正和地方政府签署协议,以解决城市的停车问题,扩大物联网共享车位业务。

物联网共享车位平台HANCOM Mobility的物联网共享车位是一个连接车位提供商与用户的平台。该平台为车位提供商安装了物联网停车传感器和信息板,用户可在ParkingFriends™平台上使用共享车位服务。这使用户可以在ParkingFriends™ app搜索、预订和支付所需的车位,由此可以减少用户花在寻找车位上的时间和油费。因此,HANCOM拥有一个通过将车位收入分配给车位提供商和HANCOM Mobility来实现共享经济的商业模式。

车位提供商可以使用app来进行停车时间管理,收入分析和非法停车监控。随着各种出行需求和现代交通方式的出现,人们希望使用综合服务。因此,HANCOM Mobility旨在通过统一的平台为这些多样化的交通提供更好的服务。此外,它将发展成为一种移动即服务平台(MaaS),该平台可以利用各种移动解决方案来提供共享的移动服务。

为了向客户提供最佳的停车服务,HANCOM在对比了多种传感器技术之间之后,采用了雷达。Hancom MDS公司物联网研发中心SS开发团队总经理Seokil Park表示:“在实践中,我体验到PCR雷达A111用于车辆检测非常准确。选择A111的另一个原因是Acconeer快速的技术支持。”

借助工具和支持轻松集成在Acconeer的工具和技术支持的帮助下,集成和产品设计比最初预期的要容易。

Acconeer雷达是HANCOM物联网停车传感器的核心技术,它提供了最佳的传感技术来实时管理停车场。随着各种物联网通信技术的发展,它不仅可以应用于车辆,还可以应用于障碍物检测和运动检测等安防设备。通过使用非接触式心率测量等先进技术,还可以将其应用于医疗保健行业。HANCOM希望能够与Acconeer一起在HANCOM集团各公司的业务中共同成长。HANCOM集团是一家在软件、硬件和金融领域拥有最佳技术和竞争力的IT服务集团。它由13家公司组成,其中包括4家上市公司和9家海外子公司。凭借物联网共享车位平台,HANCOM Mobility还被评为韩国首尔市的共享公司,与首尔市共同打造共享车位生态系统。

推荐阅读:现在手机性价比最高的手机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