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充电服务费减半 保障疫情防控期公共出行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商讯
2020
04/01
06:1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2月7日讯 (记者 庞彩霞 通讯员 李洁)2月6日起至2月29日期间,南方电网公司覆盖广东、广西、云南、贵州和海南五省的近3万个充电桩全部实行充电服务费减半,为各类企业和司机减轻负担,同时在有人值守的充电站点免费限量派送口罩给有需要的车主和乘客,保障疫情防控时期市民公共交通出行。

新型冠状病毒导致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部分省份延迟复工,对新能源汽车出租、网约车等与市民出行密切相关的行业和从业者造成较大影响。为减轻新能源行业和从业者负担,在防疫攻坚战的关键时刻,南方电网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全力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充电网络稳定有效运行,并推出充电服务费减半等系列举措。

“随着疫情防控期进入关键时刻,有不少新能源汽车冲锋在驰援医疗保障、运送物资等抗疫一线,在充电等后勤服务方面需要给予更多保障和支持。”南方电网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用户通过“顺易充”APP、微信小程序、支付宝小程序,提前规划出行路线,并通过APP地图找到充电桩,及时充电,即可享受充电服务减半优惠。

费用减半,服务不减。面对严峻的疫情,南方电网公司全方位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重点做好充电设施运维及充电服务工作。各充电站工作人员测温上岗、佩戴口罩,对充电站内充电区域、休息区、充电枪进行全面消毒,确保充电环境安全清洁。值班人员24小时坚守岗位,对防疫工作实时监控,确保充电站点稳定运行,为广大客户提供最安全的充电服务。同时为保障司机和乘客健康安全,南方电网公司紧急调配了一批口罩,在有人值守的充电站点免费限量派送给有需要的车主和乘客。

推荐阅读:如何查找我的iphone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