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元以内6款超高性价比手机推荐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商讯
2020
04/04
15:19

时光如是,岁月如歌,一转眼,又到了年关将至的时候。马上2019年就要结束了。年底的难免都想买换新手机,回去给村儿里的小明显摆显摆。现在许多高性价比的手机已经降到了2000以内,小弟选了几款,来瞅瞅有没有你的菜?


首先出场的是:iQoo Neo 855版,1998元。

这是当前2000以内为数不多的骁龙855手机。iQoo玩起了性价比,给小米打了给措手不及。而且有VIVO做背后靠山,定价稳准狠。除了855处理器好一些,其他方面就有些缩水了。虽然后置是三摄,但只有1200万+800万+200万。连NFC都没有,但总体配置还是不错的。好在还有4500mah大电池和33W超快闪充。

2000元以内6款超高性价比手机推荐


第二款,魅族16T,1999元起。


同样也是搭载骁龙855处理器的旗舰,对喜欢传统全面屏的人来说可能比较友好。配置方面不如iQOO Neo用心。外观是金属和塑料的结合,不如玻璃质感。没有刘海确实很优秀,也是魅族的一个特点。采用了IMX362的镜头,放在现在有点落后了。也有4500ma电池以及18W的快充,双扬声器等等。整体实力很普通,比较中庸。

2000元以内6款超高性价比手机推荐


第三款是,realme X2,1499元起。


如果去年是小米和荣耀单挑,那今年就是iqoo、realme、redmi之间的逐鹿中原。Realme x2最大的亮点在于鹰眼四摄。6400万像素,三星GW1主摄,800万超广角镜头+人像镜头+微距镜头组合,前置方面则是3200万的超清前摄,拍照实力不容小觑。性能上搭载骁龙730G处理器.不仅首发了oppo的vooc4.0,还拿到了oppo reno 2的超级防抖。4000mah电池配合30W的新一代vooc闪充,可快速补充电量。屏下指纹也有升级。最大的缺点就是用的UFS2.1,多少朋友看到这个会望而止步,让我想起了小米9。

2000元以内6款超高性价比手机推荐


第四款,redmi k30,1699元。


最近新出的一款手机被戏称是投币机设计,好像是挺形象。4G版的整体性价比非常给力。屏幕用上了120hz刷新率。首发索尼IMX686,可输出6400万超清照片,搭载骁龙730G处理器,还好内置4500ma电池,不然如何驾驭这屏幕?标配27W有线快充,拥有全功能NFC和红外线遥控。3.5mm耳机孔也得到了保留。

2000元以内6款超高性价比手机推荐


第五款,OPPO K5,1599元。

搭载了骁龙730G处理器和后置6400万四摄,正面采用6.4英寸的水滴屏,前置相机为3200万像素,整体颜值算是中等以上。最大亮点就是搭载30W的vooc4.0闪充。边玩边充30分钟可充电至47%。内置4000mah电池,全功能NFC。不过依然采用的四UFS2.1闪存规格,可惜可惜。

2000元以内6款超高性价比手机推荐


第六款,荣耀20s,1499元。


荣耀20s今年9月份发布。从当初的1899元,跌到了1499元,又一个麒麟810手机中跳水王。荣耀20s也有GPU turbo3.0吓人技术和超级文件管理系统。和redmi k30一样的侧边指纹。电池容量只有3750mah。虽然配了20W快充,也还是硬伤。拍照的话后置4800万像素三摄,前置3200万,只能说够用。

2000元以内6款超高性价比手机推荐

结语

5G今年大概会普及,所以现在买4G手机的话,真的只有一个过渡期的作用。千万别买太贵的。等你想买5G手机的时候,就显得那么鸡肋了。选一款2000以内的手机就够用了。就算过一年就换,也不会很伤。


这六款手机中,你最看好哪款呢?

推荐阅读:查找我的iphone在哪里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