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怎么了,竟然降价近半!这次是彻底发飙了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商讯
2020
04/02
09:28

在之前的几年之内,苹果手机一直是手机市场上的一匹快马,一骑绝尘,将其他手机品牌远远地摔在身后,但是自从华为手机的横空出世,让苹果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感。并且,苹果公司一直以来都在非常平稳的运行,例如前几年上市的iPhone XS Max,以及去年饱受争议但是备受欢迎的iPhone 11,这每一款手机都是非常高端的旗舰手机,而且无论是在外观设计,还是在手机功能的使用上来说,都属于比较高级别的。

苹果手机怎么了,竟然降价近半!这次是彻底发飙了

除了以上这些有点,近几年也有很多不好的消息传出,比如说苹果手机的销量已经大不如从前。因为我们都知道苹果手机一直走的都是高端市场,所以价格自然就比较高,动辄上万元,这并不是每个普通百姓都能够接受的。而华为手机就不一样了,比较亲民,所以销量自然就会赶上苹果手机。而且,苹果上万的手机价格让一般的消费者非常难以接受。

苹果手机怎么了,竟然降价近半!这次是彻底发飙了

虽然说苹果想要改变当前这种销量低的现状,但是也绝对不会为了销量而去降低自己的高端机的手机价格。但是所有的问题都不是绝对的,就拿我们之前提到的iPhone XS Max,这款手机的价格现在就面临着大幅度的跳水,原本需要一万多的手机价格,下降了将近一半,现在只需要五千多就可以了,这样的价格实在是让人非常心动。我们必须要认识到的是,这并不是一个偶然现象,苹果手机这次是彻底发飙了,为了挽救自己的手机销量和地位,这款高端机就这样一下子降了很多,差价都可以再买一台手机了。

苹果手机怎么了,竟然降价近半!这次是彻底发飙了

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介绍一下iPhone XS Max手机,这款手机是苹果的第一款全面屏手机,所以一问世就引起了很大的轰动。而且与去年新推出的iPhone 11相比也没有太大的差别,最大的不同就在于手机的后置摄像头,而且少了夜景模式这个功能。iPhone XS Max的手机芯片是A12,而且运行的是iOS 13系统,所以非常流畅。而且,这款手机将苹果手机的通病,续航能力差也做出了很大的改进。

实话实说,iPhone XS Max上万的价格的确让人难以接受,但是还是有很多忠实的果粉们趋之若鹜。现在这款手机的价格大跳水,如果有喜欢的消费者,可以重新考虑一下了,一定是一个性价比很高的手机。

推荐阅读:雅迪战警x7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