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十六像素合一:消息称华为P40 Pro搭载索尼IMX 700传感器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商讯
2020
04/03
07:50

IT之家2月16日消息 据IT之家1月份报道,全新的华为P40系列新机将于今年3月份亮相,目前已知的版本包括P40和P40 Pro,此外今天上午IT之家还报道了华为P40 Pro Premium Edition的消息,这是华为P40系列中的最顶配版,定位类似三星S20系列中的S20 Ultra。

目前有消息指出,华为P40 Pro将搭载索尼IMX 700 CMOS,和三星、小米不同的是,华为P40 Pro并没有走超高像素路线,索尼IMX 700 CMOS的有效像素为5200万,但最高支持16合1像素技术,并且采用了RYYB色彩阵列,在夜拍上又会迎来惊人的表现。

此外,消息指出,IMX 700 采用了1/1.33英寸尺寸大底,通过16合1像素技术使得单个像素面积达4.48微米,作为对比,三星S20 Ultra上搭载的HM1一亿像素传感器最高支持9像素合一,小米10的HMX传感器最高支持4像素合一。

除了主摄,华为P40 Pro还拥有其它四枚摄像头,包括4000万超广角、3X长焦及10X潜望式长焦、ToF相机。

支持十六像素合一:消息称华为P40 Pro搭载索尼IMX 700传感器

推荐阅读:华为手机快捷键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