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款续航近700km的国产电动车来了,和比亚迪汉EV比还差了点?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微商
2020
03/28
08:45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领克旗下首款纯电动车谍照,领克迄今为止已经上市了包括插电混动车型在内的多款车,不过还没有纯电动车型,所以这台车的水平如何还是挺值得期待的。

根据现有的资料显示,新车的外观采用了跨界造型设计,定位一台纯电动轿跑,据称该车还没有具体的命名,内部代号为DC1E。

而一同曝光的还有车辆的部分参数,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50/1980/1530mm,轴距为2999mm,达到了B级车的尺寸。

从表中来看,该车很可能会推出两个车型,包括两驱版和四驱版,四驱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 4.5-5.0 s,前驱车型则为7.5-8.3s,最高时速180KM/h。

虽然没有公布具体的续航数据,但根据两个百公里电耗13.8-15.7 kWh/ 100km来看,该车很大可能会有两个续航版本,此前有消息显示该车装置会有100kwh电量的版本,这款车的长续航版本应该可以达到650km水平甚至更高。

加上这款车出自于PMA纯电动架构,这是吉利于沃尔沃共同合作的纯电平台作为背书,这款车的定价和定位也绝不会低。

此外根据之前的一些消息可知,新车或将配备无边框车门、空气悬挂等配置,加上不俗的续航水平和性能,这些很明显都预示着该车将是一款高端车的定位;

接下来就是吉利对这款车的定价了,预计这款车也会在25-30万水平。

从2020年的消息来看,目前国产电动车的级别大有一飞冲天的势头,大家纷纷已经不满足于600km的续航了,开始冲击650km甚至700km级别了。

根据领克EV这款车的尺寸和续航水平,目前国产纯电动车型中如比亚迪汉EV、小鹏P7也基本到了这个水平。

看的出,这三款车的续航和加速性能各有优势,信未来随着一大批国产的高端高性能车上市,2020年的纯电动市场看点十足。

推荐阅读:苹果x与苹果xr哪个好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