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价上涨?战疫期苏宁拼购优质大米平价供给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微商
2020
04/01
08:47

受我国疫情及印度蝗灾等因素的影响,1月份亚洲大米价格呈现上涨趋势。作为我国南方及亚洲多个国家的主食,大米价格上涨密切关系到居民日常生活。尤其是近期,"囤货"成为潮流,也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大米价格的上涨。

民以食为天,保障粮食方面的的合理物价,是现阶段的工作重点。苏宁易购作为电商平台之一,首推大米不涨价,保障消费者饮食需求。用户不仅可以在易购APP上进行购买,还可以在拼购APP上进行购买。

作为时下最流行的社交电商,苏宁拼购也在不断展现着自身的魅力,此次便与稻米盛产地——东北商户进行合作,保障战疫平价供给,满足居民生活所需。

米价上涨?战疫期苏宁拼购优质大米平价供给

我国东北地区由于气候原因,水稻种植在极其肥沃的黑土地中,吸收了足够的氮、磷、钾等多种矿物元素,阳光雨露充足,又有纯净无污染的灌溉用水,生长周期一般五个月左右。因而东北大米淀粉含量更高、好吃更筋道。

此次苏宁拼购扶贫,基地直供的盘锦蟹田大米10斤装仅需27.5元,盘锦现磨鲜米10斤装仅需28.5元,庆安珍珠大米10斤装仅需25.9元。一方面助力因物流原因导致的商户大米滞销问题,另一方面也解决了消费者日常的口粮问题,让消费者吃上平价放心好大米。

米价上涨?战疫期苏宁拼购优质大米平价供给

除此之外,苏宁拼购还有多重平价大米套餐供消费者拼团购买,如龙锦香东北盘锦蟹田米10斤真空礼盒装仅需59.8元、东北盘锦糙米5斤装仅需25.9元、滋稻乐雪花香米10斤装仅需24.8元等。消费者可根据自身需求登录苏宁拼购APP进行购买。

一直以来,苏宁拼购在助农的道路上逐渐深耕,不仅签约庆安、盘锦等多个拼购村,因地制宜种植特色农产品供给消费者,在特殊时期,更是将全国各地的优质农产品借助拼购平台及苏宁物流运送到全国各地消费者的餐桌。未来,苏宁拼购也将继续与消费者一起共克时艰,共同抗疫。

推荐阅读:iphone8p有nfc功能吗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