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图看懂华为MatePad Pro 5G 不止是麒麟990 5G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游戏
2020
04/08
10:27

【CNMO新闻】在日前举行的“华为终端产品与战略线上发布会”上,华为发布了一款5G平板电脑——华为MatePad Pro 5G。而这款平板电脑除了搭载麒麟990 5G,还有哪些亮点配置呢?2月26日,这款平板的核心配置解析图在网上曝光。

一张图看懂华为MatePad Pro 5G 不止是麒麟990 5G

华为MatePad Pro 5G搭载麒麟990 5G

华为MatePad Pro 5G正面搭载10.8英寸屏幕,分辨率达2K配合DCI-P3色域,显示效果清晰细腻且颜色饱满;这款平板搭载麒麟990 5G SoC,支持NSA/SA 5G双模组合,这款芯片的性能和5G速度在华为Mate30系列5G版上早有体现,另外还辅以8GB+256GB/512GB内存组合;该平板内置7250mAh电池,支持40W超级快充,27W无线充电和无线反向充电,这意味着这款平板可以为其他支持无线充电的设备进行充电。

一张图看懂华为MatePad Pro 5G 不止是麒麟990 5G

华为MatePad Pro 5G

另外,华为MatePad Pro 5G内置4个扬声器,而且经过哈曼卡顿调音,音质是有保障的。值得注意得是,这款平板电脑侧面内置了5个麦克风,提升其收音能力,方便用户使用语音助手。而第5个麦克风是降噪麦克风,放置在摄像头旁边。华为这次还为这款平板准备了HUAWEI M-Pencil触控笔、磁吸键盘等多种外设。

在价格上,华为MatePad Pro 5G有丹霞橙、青山黛两种素皮版本,8GB+256GB版本售价799欧元,折合人民币约6098元,8GB+512GB版本售价949欧元,折合人民币约7243元。注意,这是海外售价,预计国行版本售价可能会比海外的要低一些。

推荐阅读:物理灭蚊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