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将发布智能电视和手环,笔记本电脑也在计划中?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区块链
2020
03/28
07:08

根据GSMArena的消息,Realme将会在2月24日举办的MWC大会上发布旗下的首款智能电视产品。这个消息也是Realme CMO(首席营销官)Francis Wang在推特上与网友交流时透漏的,在透露这条消息的推特下,Francis Wang还透露,如果智能电视业务进展顺利,下一步可能会尝试笔记本业务。不过,realme的首款智能电视主要针对的是印度市场。

2018年成立的Realme,首先进入的就是印度市场,在印度市场的表现异常抢眼。根据Counterpoint的数据,到2019年,Realme的市场份额比2018年增加255%,已跃居印度市场占有率第四名。

在过去的一年里,印度智能手机市场2019年的出货量达到1.58亿部,同比增长7%,已经超越美国成为世界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许多中国厂商都十分看重这个拥有巨大潜力的市场。除了早早进入印度的小米,OPPO、vivo、一加等手机品牌纷纷进入印度市场。

除了智能手机,各大厂商也纷纷在印度市场拓展自己的品类,一加2019年9月26日在印度召开的发布会上,除了智能手机一加7T,也出现了一款智能电视产品——一加Q1。据悉,荣耀这一季度也将在印度发布一款智能电视产品。

目前看来,除了智能电视,Realme还将涉足更多科技产品,除了其CMO(首席营销官)Francis Wang透露的笔记本产品,印度CEO Madhav Sheth此前还宣布,今年上半年Realme还会有一款智能手环上市。

如今的手机厂商,已经不仅仅只是生产智能手机了,随着5G时代的来临,越来越多的智能产品开始进入手机厂商的视野。很早就在国内布局智能家居的小米,即将面临越来越多的挑战者。Realme在印度接连发布廉价手机,现在又开始筹备智能电视、手环甚至笔记本,不知道早已坐稳印度市场第一把交椅的小米,有没有隐隐觉得事情正在起变化?

文 / 专门网 realtony

推荐阅读:相机怎么调曝光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