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为奴越战越勇 华为下月将发全新笔记本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区块链
2020
04/09
06:13

[PConline 资讯]之前有各种围绕华为PC产品线的流言,现在又被一一戳破。华为不但没有放缓PC产品线的脚步,反而越战越勇,将在七月推出全新笔记本,产品配置和型号都将有大变化,值得期待。

6月12日,有国内媒体援引华为终端内部人士的话说,所谓华为PC停产或者所谓撤销PC产品线纯属无稽之谈,“我们新的PC产品已经开足马力再干”,华为在PC领域的持续投入和发展不会动摇。

永不为奴越战越勇 华为下月将发全新笔记本

他强调,华为从进入笔记本电脑开始就做了长期规划和预研,在多个发展路径上都有布局。该人士透露,华为将在下月发布一款全新的PC产品,型号、配置都会有很大变化,甚至有望启用新命名。

最近,关于华为笔记本产品线出现多则报道,比如产业链披露暂停交付和新项目研发、原定于本周在亚洲电子消费站亮相的MateBook新品无限期推迟等,也许上述回应就是针对这些消息而做。

推荐阅读:怎么设置查找我的iphone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