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的滴滴司机"女儿吹",是种什么体验?乘客:此处应@老父亲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区块链
2020
04/07
08:32


大过节的是真不想待在家里,不是被问工作怎么样,工资多少,就是被各种催婚。好不容易出趟门吧,结果还被滴滴司机无情的打击了一番。今天早上打车,滴滴师傅跟我说我,他女儿成绩不好,然后华西临床本硕连读,我当时就沉默了。

遇到的滴滴司机

后来回家想了想,特别的不甘心,这样的扎心不能我一个人承受。所以,小编特意收集了一批别人家的老父亲,供大家参考一下,哈哈,祝大家新年快乐!


@ Grace7983:


"早上出门打车,滴滴师傅是个很和善的东北大叔,老两口退休了来北京给女儿帮忙,说女儿开舞蹈培训教室很辛苦。言语里满满都是对女儿的爱,女儿从小学舞蹈,两个人的工资都搭进去了;毕业了不想回老家,在北京打拼找了个穷小子,老两口心疼来照顾相信日子会越过越好。没有埋怨和指责,只有对孩子无限地包容和支持。真好~"

遇到的滴滴司机

@ Fayee哟:


"昨天滴滴回家,看到天空很美,师傅非常紧张的把手机掏出来递给我,说天空太美了想让我帮忙拍照。拍完后师傅开心地等红灯停车分享给他女儿,瞬间被暖到了,她女儿也太幸福了吧,被爸爸宠着真幸福。看到好看的东西,我们都想分享给最爱的人吧"

遇到的滴滴司机


@Jianiscc:


"刚刚打滴滴,热情师傅接到我就问我是大几的。然后就说自己女儿现在是乘务长,看到他一脸骄傲的样子,我想这也许是做父母最高兴的时候吧。短短5年成为乘务长,真的太厉害啦!​"


@微弱的幸福:


"今天一早去萧山机场,做滴滴快车遇到一个五十岁左右的师傅,跟他交谈很受益,他说女儿此刻也在韩国,是去玩的,然后谈到他对女儿的孝顺优秀满脸笑容,说女儿给他安排去日本玩,女儿脾气心态特别好,从小就送到国际外国学校去上学,说接触的圈子不一样,人都是优秀的人。"

遇到的滴滴司机

@ O_sYsY:


"滴滴上,炸鸡味超级大,师傅说他特地去买回去给他女儿吃的。聊了一路都是关于他的女儿,就是那种父亲提起女儿时满脸的幸福和宠溺。"


这样的老父亲也太暖了吧!不知道大家服气吗?要不也来分享分享自己的父上大人,欢迎留言哟~

推荐阅读:苹果手机验机软件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